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免運費中偏大塊 電石無分包 小家子氣限量精品電土,電土(電石)-中偏大塊 電石 含桶快14KG 催熟農用3
http://www.tai-ming.url.tw/ 泰明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泰明產業股份有限公司慶官網上線! 泰明產業股份有限公司慶粉絲團上線! 歡迎加入~~~ 泰明產業股份有限公司慶線上客服上線! 每日上班8小時服務,可電話服務 ~~~
首頁 商品項目 電石類 免運費中偏大塊 電石無分包 小家子氣限量精品電土,電土(電石)-中偏大塊 電石 含桶快14KG 催熟農用
17

免運費中偏大塊 電石無分包 小家子氣限量精品電土,電土(電石)-中偏大塊 電石 含桶快14KG 催熟農用

售價 NT$ 700

產品介紹:

★成份: 電石(碳化鈣CaC2)。

公道價,大家發財,限一桶一單,宅配一桶一單。大家水水的果,發發發。

★愛惜金錢,小心網路詐騙的。

★電石保存方式,主要是要防潮,因為台灣是海島地形潮濕多雨,所以要乾燥防潮,就要隔離潮濕空氣。

★注意事項: 電土是碳化鈣+水=乙炔+氫氧化鈣(強鹼,俗稱熟石灰),氫氧化鈣微溶於水,呈強鹼性,所以要小心不要碰到。

★農業水果催熟用途:

電土為灰色固體,接觸水或潮濕的空氣產生acetylene具有乙烯同樣的催熟效果,個別紙箱處理時,電土用報紙包裹置於紙箱底層、密封。若數量多時,以塑膠籠盛裝,互相重疊,約三層高,最下層需留空隙,然後將包裹的電土置於其間。20公斤的果實約需200公克的電土,上覆棉被或布袋密封,經48-72小 時後可完成僱熟。

★★★避免在室內、密閉空間中使用。

★使用方式:

1.將一小塊電土用紙包著,放在催熟使用的桶子(或紙箱)中央不用加水,密封桶子(或紙箱)來催熟,約經過2-3夜(夏天約催熟(黃)1個晚上、入秋約2個夜晚、寒冬約3個夜晚) ,就可打開塑膠桶蓋(或紙箱),讓催熟的水果與空氣接觸透氣或將水果從桶內取出,再放1-2天讓水果外皮從綠色慢慢變為黃色與從無香味到香味四溢時再食用,一般冬天氣溫低,變黃較慢。

2.其他購回未使用的電土,宜存放在塑膠罐中,將蓋子密封(以減低電土接觸空氣氧化變成電土灰狀而失去效用),下次再拿出一小塊來使用,如此存放購回的電土可以保存較久…

呵,呵,呵,遇火星或其溫度達到燃點(乙炔與空氣混合氣的燃點為305℃)。

爆炸可分燃燒爆炸及壓力爆炸,壓力爆炸指鍋爐等壓力容器因容器老化或內壓過高造成容器爆裂稱之。

1.乙炔與空氧或氧的混合氣體也容易發生炸。與空氣的混合氣體,乙炔含量在2. 5%~80%(體積分數)範圍內; 與氧的溫合氣體, 含量在2. 8%~93.0%(體積分數) 範圍內,遇火星或其溫度達到燃點(乙炔與空氣混合氣的燃點為305℃)就會爆炸。含乙炔7%- l3%的空氣一乙炔混合氣和含乙炔30%-40%的氧一乙炔混合氣最易爆炸。而體積比為l : 1的乙炔一氧混合氣的爆炸壓力會超35MPa, 爆炸波的傳括速度可達3000m/s,破壞力極大。因此,乙炔是氣割用瓦斯中最具危險性的易爆氣體。

2.酒精的閃火點是13度,75%乙醇消毒液閃點大約在22℃,在空氣中含量達3%,就會炸這是真的,但如果超過19%,就不會炸。因此在使用75%乙醇進行消毒過程中,室內禁止噴灑式消毒方式,應採取擦拭方法進行消毒且在消毒過程中避免撒漏,空氣中濃度不等超過3%以防止火災發生,保持室內通風。

1590619